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谢谢你 如此温柔。



感觉不安心时想把你抱得紧紧的  即使不在身旁也会拨电或简讯
渐渐习惯你在身旁感觉越来越依赖
怎麽了我     嘻嘻xD


没有说爱有多深感觉有多甜蜜
幸福不用说出口其实深深感受得到 :)


我在乎了 想被你知道
我傷心时 想你哄哄我
我開心时 想与你分享



我愛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帖*   06-02-2011  
Happi Birthdayy to You weiii  [Xiiao Moon]

庆祝! 庆祝!

生日快乐, 給你♥     黑衣美眉 :目



扮鬼脸哈 xp

xiiaoy Pinq & xiiao Moon. ♥

xiiao Pinq. ♥

Aaron Soo & Soon Yee. ♥

好麻吉= Xiiaoy Pinq & Xiiao Moon. ♥

...
好姐妹= Chuii Mun & Weii Seven. ♥


呵呵     派对不怎麽開心,  因为些事情..
讨厌看人脸色。
根本不想待在哪    即使短短的五分钟。 
早就回家去了 
我很乖 :D


无言了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><

下回見啦,   掰 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我很想大聲的说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因为有他  現在我很幸福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