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Just because ILY.




ermmm~
心情不怎麽好..      没事   很快释怀的


有时候过于转牛角尖某些事只会给自己带来伤害   我不想 :(
坏习惯要改 我知道。



最近天气热得什么样
把我的脾气也弄得一样暴躁       对不起拉 ' 3'

喜欢薄荷冰淇淋也 !




糟糕   我无法接受这事实 --'  
星期一考试了   大家加油八 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在往电脑扑涅   够厉害xD


不喜欢吵吵闹闹
不喜欢骂来骂去
不喜欢与你起争执
不喜欢 要说。

有时候,  把伤心掩饰在心底    其实会很痛..
亲爱的     别怀疑我对你的爱   好麽? 


給你, 
有一种爱叫做忍让     知道不?

写不完的想念。 

午安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