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❥牵心

日有所思夜有所梦..

压力缠绵   很累
我忘记怎麽叫自己别哭了  谁保护我。
感觉不安心时   抱紧自己, 很有安全感的原来:)


我的记忆力原本就不好的   別叫我记這個`记那個呐
Sry..  I can't ><


我的嘴巴不能定下来   心也一樣
时常被遗忘 还是會被想起   没有不好=)
有时候很好奇重要性到底有多少

很多旧朋友都陌生了     想念。    



谢谢伱們, 有伱們真好! 我的寶呗朋友們^^
有你們的信任  是我最大的安慰
无论小人怎麽说我    我还是會微笑過每天     答應。xD

Miss` 说話请想好经過大脑一遍再说.. 伱说我时不觉得在说着自己麽?  呵呵-.-
        我都足足給伱说了快两年  嘴巴不累亨?   算; 累了自然會停。
        我不會同伱吵的囖    小孩子:P
        SHUT UP PLEASE.

小欣欣同我说, 迟早她连我的脚毛有多长都要说了..  wahahaha =D




谢谢芒果糖谢谢伱
iU- STiCkY.   traditional hand-made yummy :D
都快被家人吃光光   那我怎麽办涅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厄!!
:'(




爱情; 原本就不可思议
很期待明天會如何.. 后天..大后天..大大后天呢?
怎樣的惊喜? :)




不要爱我的人难過  我没事  我會乖
安。

write by: Manqo Seven-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