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❥假面具

很憔悴囖   T.T


烦恼 烦恼 烦恼..  包围我  :(
滚拉!!!



世界上能不能都和平..     能不能都一直开开心心的?
最近小人缠绵      无助 。


有些东西不是犯了错   道歉就能原谅
我不开心
是因为  为嚒朋友就隐瞒这些    隐瞒那些呢
真的不明白囖
实话实说 不能?


 到现在     我还没有勇气多问 什么   还是习惯沉默带过..
 不是不痛不痒就没感觉的   
还是算了。



有时感觉太清醒  太了解    比什么都累    
我选择安静    应该比较好八


妈妈原本就说我会犯小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~~~ :'(


想问一句;
朋友    我还在你心里?   还是朋友?

我希望答案是          YES 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雯雯`  我需要你肩膀.
小欣欣`  我需要你哄我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<< I Love you 2  :(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



悲伤是本性很难改掉,  也许心里住着太多个魔鬼八
开心与否都是我的  
路' 未来' 朋友'            是自己选的能怨什么..


你不喜欢我同你说抱歉, 哈哈    
谢谢相信我的人          就是你。
♥ 


女生`  365天都在减肥;   但从没多个女生会说自己瘦了。
反倒是..   越减越肥==

我在加油  告诉自己 '我要瘦囖'           脂肪 肥肉甩甩甩  :D




可爱的芒果    很爱你捏
我要把你们吃光光!  




晚安世界。


write by: Manqo Seven-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